新闻中心NEWS

门派最终之战!特邀优胜门派观礼全国总决赛

2016-09-18 16:55:57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在9月25日即将迎来最终之战!

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线下城市的参赛选手,在通过线下网吧赛、区域选拔赛重重选拔后将迎来最后一战!

将在本周周日(9月25日),南北两大赛区的冠亚军团队/个人,以及2016年春季热力赛的冠亚季军将齐聚苏州,展开最后的对决.

图1:2016武灵天下赛巅峰对决.jpg


在比赛即将开始之际,我们的门派战场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门派排行榜,地表最强门派进行中

在这里,我们将邀请截至9月19日0:00排行榜的部分优胜门派门主(或门派代表)前往苏州武灵天下赛决赛现场,共同见证中国队的选拔!

各优胜门派风采将在国服全体灵芝面前得以展现,并在现场与中国队优胜选手一起参加战场表演赛

最强门派的荣耀,由你展示!

>>>>点击查看门派战场详情<<<<

1474188894526098.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