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神物时装好礼现场送!我们11日南京/杭州见

2016-09-09 16:13:54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2016,剑灵全国灵芝的线下狂欢进行时!

在南部赛区城市赛、北部赛区城市赛完成后,在本周周末,新一轮福利开启~

9月11日,我们相约南京共证南部赛区总决赛,来自15个城市的冠军个人与团队将在这里争夺总决赛名额

谁才是南部赛区最强?我们共同见证!

现场观战,兰兰礼物箱子、武魂神物、决胜千里时装送上!

1473408811619555.png

同时,在本周周末杭州城市赛也将打响,小伙伴们也可以前往现场联系工作人员报名参加比赛,现场报名参加比赛同样可获得参赛好礼!

现场报名,现场参赛,现场好礼送上


南京决赛时间:

2016年9月11日13:00

地点:南京夫子庙贡院街永熙茶楼(南京秦淮区夫子庙贡院街33号(近健康路))

1473408705108550.jpg

1473408705736808.jpg


本周周末杭州城市赛也将打响,小伙伴们也可以前往现场联系工作人员报名参加比赛,现场报名参加比赛同样可获得参赛好礼!

杭州城市赛时间:

2016年9月11日

地点:杭州艾上网咖玉泉正大店


我们周末见!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