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福利加一天!飞龙春日特卖会延长

2016-03-30 11:55:00

亲爱的灵芝们: 

春季剑灵热力萌动,福利第二弹开启!  

来自飞龙工商的春日好礼:飞龙工商春日大促销! 

最新消息:感谢灵芝们的热情参与,原定4月3日结束的特卖活动将延长至4月4日~

优惠好礼,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STEP 1 登录领取幸运礼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登录QQ并绑定角色,即可参与幸运礼包抽奖活动!可在下图中的系列道具中随机抽取见面幸运礼~

有机会获得优秀洪门成长护符、新月(30天)、高级武魂神物等精美道具! 

1458790121292561.jpg


STEP2 神龙春季特惠限时抢 

抽取幸运大礼后,灵芝们将开启来自飞龙工商的提供的春季神龙限时特惠礼包~ 

特惠礼包将分三个板块,每个板块将随机出现不同优惠的商品,在每日9点、21点将会更新。 

数量有限,限时抢购! 

1458790121552352.jpg


STEP3: 抢特惠,抽好礼! 

在活动页面每消费10Q币,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神圣配饰箱、流星武器、黄龙贵重物品箱等精美道具等你领取~

1458790121138261.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