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正月初一大拜年!春节狂欢棋盘到

2016-02-04 20:02:23

亲爱的灵芝们:

春节即将到来,在春节到来之际,游戏内大家熟悉的魔皇棋盘再次升级:

春节狂欢棋盘:守护石粉末、凝神香、稀有时装、宝玉神物、红包好礼海量大放送~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十,春节狂欢棋盘给你拜大年!


正月初一起,游戏里原先的魔皇棋盘将升级为春节狂欢棋盘,奖品全面升级。

1454587032139329.jpg


春节狂欢棋盘期间,原本的玩法将升级,每天在棋盘可签到一次,每次转出的点数将100%为6点。

同时,在棋盘上走过的每一个格子里的奖励都可以获得~

也就是说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十,每天在游戏中点击魔皇棋盘,都将获得6份礼物!

1454587032333285.jpg

1454587032169423.jpg


需要特别关注的是,每天的第六分礼物,可获得稀有时装、经验符等暴击好礼~

1454587032504595.jpg

春节狂欢棋盘将于正月初一上线,请保持关注~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