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可装备的洪门秘籍:建元新装备全解读

2016-01-29 17:50:36

亲爱的灵芝们:

在1月26日更新的建元之战版本中,两种新手镯和全新装备神功牌与大家见面啦。

与以往装备对技能的单一加成不一样,这一次的新装备在技能加成上进行了全新的考虑:

这一次的技能加成,首次关注技能之间的关联性,让灵芝们能更多的体验到连招与多样化技能组合的乐趣~

可以说,这次的全新装备,是“可装备的洪门秘籍”,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专题页面>>>>

1454039559230273.jpg


全新装备FAQ:

Q:新手镯和神功牌在哪里获得?

A:新手镯可以在南天圣地6人和4人的最终boss有机会掉落。神功牌可以在武神塔获得,使用武神塔16~20层每日任务及几率掉落的苏向阳念珠,在武神塔的兑换商人处购买“神功檀木”,再使用神功檀木进化成,可获得相应的神功牌;


Q:新手镯的额外伤害跟烛魔武器的额外伤害一样吗?

A:不一样,梵天、阎魔手镯的额外伤害效果可享受角色的暴击伤害与属性伤害加成,而烛魔武器的“额外伤害”不享受角色暴击伤害加成;此外,PVP中触发暴击时会受到对方暴击防御减伤。


Q:既然PVP中暴击时新手镯的额外伤害会受对方暴防减伤,那打Boss暴击时是不是也会被减伤?

A:不会,目前的Boss是没有暴击防御的。需要注意的是,在实战中,受51级BOSS等级压制,暴击率会略低于理论值,而受BOSS防御力影响,伤害也会略低于理论值。另外,破天成都后BOSS的穿刺要求会比较高,灵芝们可以对穿刺属性进行关注。


Q:新手镯12段以下的属性怎样?

A:8~11段的技能额外伤害效果约为12段相应效果的80%,5~7段约为12段的55%,2~4段约为12段的40%;


Q:新手镯与神功牌如何搭配呢?

A:总体而言,梵天手镯可以与玄天神功牌搭配,阎摩手镯可以与苍天神功牌搭配,当然灵芝当中也不乏高手另辟蹊径,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操作习惯的搭配。


效果介绍:

1454039507707720.jpg


这一次的全新装备神功牌与新手镯是剑灵第一代对技能进行组合加成的装备~

后续将新增更多种类的技能效果供灵芝们组合与搭配,对全职业的玩法进行拓宽,给灵芝们带来一个百花齐放的剑灵~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