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洪门与云国的神秘继承,第九职业气宗霸气开年

2016-01-07 15:36:30

TA,同时继承了洪门御气、拳法双系奥义,强攻似火,腾挪如风。

TA,同时继承着云国代代传承的古武绝学与不明使命,身世神秘。

TA战若风暴,TA霸气无畏,敌人敬畏于TA以气入拳的绝学,冠之以名:

气宗!


拳气双精,神秘继承,剑灵2016年全新职业:气宗登场,霸气开年!

>>>>点击进入版本专题>>>>


洪门第九职业:气宗

全新职业气宗即将登场!

气宗,不仅继承了洪门御气、拳法的双重奥义,还继承着云国的古武绝学与不明使命,这一切在建元大陆的气宗中代代继承。

随着建元大陆第一个板块的打通,神秘继承者:洪门第九大全新职业气宗,终于与灵芝们见面了!

来自新职业气宗的全新挑战,你准备好了么?

神秘继承?上古绝学?与武神的神秘关联?这个全新的职业的身世似乎没那么简单?

气宗到底有多少秘密?等待灵芝们的探索!

1452151388954764.jpg


洪门之路再启航:建元之战

随着第九职业气宗带来的碰撞,洪门之路也将再次启航。

新地图板块建元城都、再现踪迹的黑龙教、巨兽咆哮的上古遗迹,一段全新而曲折的洪门之旅等待灵芝们的探索。

灵芝们准备好了么,建元大陆开启,等你开战!

1452151398391780.jpg


一月,霸气神秘的继承者气宗,将给灵芝们奉上一份诚意满满的年度大餐。

更多一月版本、活动相关消息即将公布,请保持期待!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