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为了爱与社会责任奔跑,记剑灵益行家挑战赛

2015-08-28 10:19:27

亲爱的灵芝们:

8月23日,在甘肃张掖峡口古城边上,2015腾讯益行家古长城公益挑战赛圆满收官。

经过三天在古长城脚下挑战烈日与戈壁,由《剑灵》武灵天下赛优胜者组成的剑灵代表队,与所有益行家选手们一起到达了终点,完成此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徒步公益之旅。

《剑灵》已经不仅是一款受欢迎的游戏,更是一种姿态,一个传递着爱与社会责任的载体!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8月21-8月23日的赛程吧!


益行家古长城公益挑战赛


出发前陈一丹先生讲话

誓师大会


腾讯益行家&《剑灵》 挑战戈壁滩 

“烽火再燃,等你来战!”2015年《剑灵》作为腾讯益行家的特约分站,全程赞助公益活动。个人赛冠军浮夸,个人赛季军凝雪,力士组冠军BBQ,灵剑组冠军Crayon小新城,剑士组冠军掐死妳的溫柔,这些从武灵天下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们不远万里如约而至,他们带着《剑灵》满满的爱心和希望,踏上了这条为公益而行的征途。

《剑灵》益行家队伍


《剑灵》益行家队伍


徒步期间,剑灵选手期间克服了重重困难,每天从黎明走到日落,穿过烽燧、戈壁、荒滩、麦地,在暴晒的烈日下前行,在野外宿营。

《剑灵》益行家在路上


三天穿过荒漠、沟壑、沿古长城前进,途中所经历的汗水和艰辛,极大地考验了每个选手的毅力、体力和智力。


从线上到线下 《剑灵》公益爱心大行动

线上《剑灵》通过武灵天下赛选拔优秀选手,这些选手除了有过人的剑灵战术技巧,他们也是通过重重考验的胜利者。


对于所有选手来说,白天互相扶持完成比赛,夜晚互相交流,这个过程累积的益行家情谊便是无价的。而在线下行走过程中,益行家们也开始关注沿途的生态、人文等问题。

相互扶持

徒步行走

分享喜悦


分享快乐和感动 徒步换取助学基金

“徒步的乐趣在于看不到终点时漫长的自我挑战和看到终点那一刻的欢呼雀跃。”

在行走的三天过程中,《剑灵》益行家们每天怒刷微信运动步数,把用水泡和汗水换取而来的步数捐赠给“丰田助学基金”,支持贫寒学子圆梦大学。来自《剑灵》的选手们将公益带到了古长城。也将满满的爱心带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荒凉戈壁

武灵天下赛优胜选手

《剑灵》公益在行动

在3天的徒步行走中,每一名益行家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联结的力量,诠释了行走就等于做公益的理念,《剑灵》公益与你在行动!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