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国实验室-测试服务器

首页 > 测试内容 > 新修炼系统

新修炼系统

这将是《剑灵》最激动人心的改动之一,我们对修炼进行了彻底的调整,大大拓展了深度,广度和可玩性,它将重新定义您的战斗风格并使个性更加鲜明。


和“标准答案”说再见

我们经常可以在论坛中看到类似“求刺客副本修炼”这样的帖子,也有很多热心玩家分享他们的点法。而在这些“标准答案”中,我们又可以经常看到类似“A、B、C必点,剩下的3点修炼随意”这样的论调。

但其实这些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我们希望使修炼更加灵活、可变通,提供更多的选择,没有“必点修炼”,没有“A比B更有价值”,只有“我更喜欢A”。

每一点修炼都应出于玩家的自由选择,或者战略上的考虑,而非依靠理论计算得出最佳的配点方式。

我们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打造更加个性化的修炼,定制自己的战术与战斗风格!


技能独立的修炼树

新修炼系统突破传统,将不同技能都拓展出各自独立的强化路线,并且拥有多种分支,每一列都是一个分支路线,而在一列上投入更多点数则可以深化它的效果。

更丰富

天赋的总量是原来的3倍以上,极大的丰富了技能的效果,同一个技能可以变成控制技、伤害技、防御技甚至是范围技,就连气功师最普通的烈火掌和寒冰掌也各有三条不同的强化路线。玩家可以创造出几乎无限的技能组合以及连招搭配,并找到自己专属的方案。

更自由

修炼不再和等级挂钩,所有分支都改为并列关系,再也不用为了某个修炼而把点数浪费在前置修炼上,每点投入都是有价值的。同时,我们还取消了修炼重置、学习的所有费用,玩家可以尽情尝试和探索。



神功

修炼树的最后一行技能需要特定的方式来解锁后才可学习,部分内容目前还在设计中,敬请期待。



全新修炼界面

原来的技能书与修炼被整合到了一个界面中(按K键打开),新界面借鉴了许多手机APP和最新的设计理念,更加简洁大气,同时也更直观和易用。

从左到右依次为

A:技能列表

B:修炼(技能强化树)

C:技能详细说明



更多便捷功能

修炼推荐:提供三种预设的修炼搭配对应三种主要游戏场合,供新手参考和使用


免费重置修炼:为了鼓励玩家不断探索和尝试各种修炼搭配和技能组合,我们取消了所有在修炼重置和技能学习中的费用。


丰富的筛选功能:提供了键位、等级、姿态、名称四种排序方式,并可以根据不同的状态来筛选,方便玩家快速找到技能。


多天赋页:玩家可以保存多套天赋配置并方便的进行切换(目前还在开发中,未来将会推出)


《剑灵》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