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新白青传说与原先的白青传说武器一样,可以通过BOSS掉落、白青传说碎片兑换等途径获得。
同时,新白青传说还可以用不同数量的传说武器结晶,或使用原耀光10段传说武器在传说商人处兑换不同段位的新白青传说武器。
传说武器结晶有无形、无常、无极三种,可由对应的新传说武器分解获得。
成长
新白青传说武器在成长过程中将全面去除噩运、耀光、神妙等属性,成长过程中出现祝福将持续保持祝福前缀!
黑龙10段武器可以用传说武器结晶兑换武器箱,有概率获得祝福十段武器。
在兑换武器箱的过程中会获得祝福酒,使用黑龙武器十段与指定数量的祝福酒可直接获得10段祝福传说武器!
白青新传说,条条大道通祝福!
新白青传说新白青传说
洗属性 100%
普通普通
祝福祝福
黑龙十段黑龙十段
祝福十段祝福十段
祝福十段祝福十段
祝福十段祝福十段
焕然一新
原耀光10段、神妙10段武器可在兑换商人传说哥处兑换新的传说武器箱,打开会随机获得对应的黑龙或祝福十段武器。
原祝福10段传说武器可直接兑换为新的祝福10段传说武器!

文字

全新成长
【噩运退散】
原有白青装备继续成长过程中将不再出现噩运前缀。
【持续祝福】
原有祝福与神妙武器在成长的过程中将保持前缀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