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青盛宴之旅 暑期硬件升级计划
活动订阅

下载公测客户端 老玩家回归有礼 新玩家福利

积分获得流程
STEP1 游戏内收集道具
STEP2 变换夏日硬件礼物
STEP3 硬件交换券兑换
填写收货地址(硬件数量每日有限,先兑先得)
积分抽奖
查看中奖记录 剩余抽奖次数: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个QQ账号下最多只有一个角色可参与本次活动,参与角色一经绑定,不得更换。

2活动期间,在游戏内进行狩猎,或者通过网吧积分兑换,均有机会获得“白青盛宴邀请函”。

325个“白青盛宴邀请函”+50银,可在变换面板获得“夏日硬件礼物”礼盒。

4开启“夏日硬件礼物”有几率获得游戏道具,以及“硬件碎块”。

5收集碎块,即可在飞龙工商面板兑换各个品牌硬件兑换券。

6活动期间,可在本活动页面上,将包裹或仓库内各品牌的硬件兑换券兑换成对应品牌的积分。

7活动期间内,每更新一个各品牌的积分,都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8在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QQ等级≥16级,且绑定角色等级≥20级,即可用各品牌积分兑换对应品牌
  的硬件。

9活动期间,各品牌实物硬件每日总量有限,先到先得。

10获得迅游5天卡Cdkey后可在用于“迅游剑灵专用版加速器”(www.xunyou.com/bns/),迅
  游5天卡请在8.15日24点前激活充值有效。

11使用方法:在加速器客户端右侧选择点击激活码|点卡充值,进入充值页面后输入激活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