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赛第一季 金牌门派虚位以待

您目前已绑定门派:

绑定角色 三个活动通用,绑定后无法更改
每日首次通关海蛇补给基地或血浪鲨湾
每日首次获得3v3比武胜利

1.活动结束时间为5月29日,礼包领取截止至5月30日

2.4月14日前登录过,4月15日~4月29日期间没有登录过剑灵的QQ账号,可在本页面登陆后选择希望绑定的角色(该角色必须加入过门派),并点击邀请函下方的接受邀请按钮,即可与所属的门派绑定。

3.每个QQ仅有一个角色可参与该活动。每个角色仅能绑定一个门派。绑定后无法更改。

4.回归角色每天首次通关火炮兰或血鲨,自己即可领取一份专享礼包,门派所有成员即可领取一份共享礼包。

5.回归角色每天首次3V3胜利,自己即可领取一份专享礼包,门派所有成员即可领取一份共享礼包。

6.必须加入当前所在门派满2周才能领取礼包,回归专享礼包每人最多可领取3次,门派共享礼包每人最多可领取10次。

7.回归角色也可以领取门派共享礼包。

8.回归角色如果离开绑定的门派,则无法继续参与本活动。

9.领取资格为隔天数据。 由于数据量较大,需要到中午12点前才能更新完毕,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10.如发现有玩家利用不正当手段或第三方软件获得积分,相应积分将被清除。退订游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