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赛第一季 金牌门派虚位以待

您所在门派当前积分为:0

绑定角色 三个活动通用,绑定后无法更改
全门派积分排行
门派积分总排行
排名 门派名 服务器名 总积分

-

玩家需在活动结束前两周加入门派,否则只参与计算门派积分,无法领取门派排行榜奖励。门派总排行按不同大区、不同势力分开计算。

门派积分奖励
10

活动规则

1.门派排行榜结算时间为5月30日(更新5月29日的数据),礼包领取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开放截止至6月15日。

2.所有大区,每个大区各分成武林盟和浑天教两个排行榜,所有门派按照积分进行排序。

3.活动结束后,各大区各阵营排名前10的公会可领取礼包及游戏人生荣誉。

4.门主和门员领取的奖励不同,门主无法领取门员的奖励。

5.如果前10里出现同分的情况,同分的门派都可以领取奖励。

6.玩家需在活动结束前两周加入门派,否则只参与计算门派积分,无法领取门派排行榜奖励。

7.门派积分为隔天数据。 由于数据量较大,需要到中午12点前才能更新完毕,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8.如发现有玩家利用不正当手段或第三方软件获得积分,相应积分将被清除。退订游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