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赛第一季 金牌门派虚位以待

您所在门派当前积分为:0

绑定角色 三个活动通用,绑定后无法更改
门派成员组队打副本或比武有几率获得额外加分哦!

活动结束时间为5月29日,礼包领取截止至5月30日

领取条件

1、创建/加入门派并在活动页面绑定角色,即可参加门派积分赛。

2、同一QQ仅能绑定一个角色,绑定后无法更改

3、当门派积分达到一定数值,门派内所有成员都可以领取相应礼包,且积分不消耗。

4、必须 加入当前所在门派满2周 才能领取礼包,同一QQ每个礼包仅能领取一次。

5、若角色退出或更换门派,门派积分为该角色当前所在门派数据。但该角色当天的所有行为不计入任何门派积分。

积分规则

1、积分按照角色来计算,门派内所有角色,无论是否在页面上绑定,加入门派时间长短(更换门派当天除外),其行为和数据都将被计算为门派积分。

2、门派积分为隔天数据。 由于数据量较大,需要到中午12点前才能更新完毕,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3、基础积分和附加分根据每日更新时门派内的实际情况进行计算。如果门派成员减少或比武分数下降,门派积分也会出现随之减少的情况。

4、每日积分每天累积,中途有成员退出,他贡献的积分也不扣除。

5、角色每天必须有过一次登陆行为才能被正确统计。

6、通关副本与比武的人次定义为:门派内所有成员每个人完成这项任务的次数之和(例如A和B分别通关两次火炮兰,则计为4人次;A和B组队通关2次火炮兰,也记为4人次)

7、同一门派的成员组队进行副本或比武将有一定几率获得奖励积分。

8、门派制作为活动期间内,门派制造过的道具种类数(而不是次数)。

9、如发现有玩家利用不正当手段或第三方软件获得积分,相应积分将被清除。退订游戏人生